maki某次從日本回來吃過以後一直對這家餐廳讚不絕口
所以當然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但是因為位子難訂
一直沒能成行
這次終於吃到了!



pinococo應該是去年崛起的
但台中人對他的父母!?並不陌生
就是鼎鼎大名的"星野"集團
星野銅鑼燒真的超好吃!!!

現在去剛好是櫻花開的季節
在櫻花裡的pinococo好夢幻啊!



還沒進門就看到大仁哥的簽名!!!
其他的我根本看不出來是誰啊(是沒在看吧)



雖然才11點多
店裡已經是滿滿的人
店外也開始有人在現場候位囉!



這是從裡面往門口看
黑色的這面牆其實是兩間包廂!
兩間也可以打通 大概可以容納30人 
很適合同學會 家庭聚會...



今天我點的是"炭烤雞肉法式芥末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350元
這道應該已經是眾多網友及朋友推薦的一道
但其實還是普普通通
雖然是黃芥末
但吃不太出來
只是比較濃稠的奶油義大利麵而已
我是一個義大利麵控
有錢有閒的某段日子裡還曾經連吃一個月的義大利麵
所以說真的這道有點讓我失望囉



媽媽點的茄汁海鮮燉飯!一樣也是250元
我只吃了一口
媽媽說不值那個價錢哈哈



最後!
上飲料囉~
忘記是哪一種鮮奶茶了
一杯100多元

心得:
要去吃的話一定要先訂位!
因為附近沒有什麼商店
在現場候位會很無聊
是一家吃氣氛的餐廳
但是因為現場超級吵
所以也變得比較沒有質感了
以一個人大約500元來說
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pinococo皮諾可可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04-22581455
営業時間 11:30~22:30
可否刷卡:可以
有無包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girls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