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要來介紹一個知名度還不高的店
為什麼會找到這家餐廳呢?
這要說到兩三年前~
手感咖啡廚房的老闆小藍當時還在超有名的"塔羅卜卜風"當占卜師
(就是從前的小孟塔羅牌)
那時候去西門町找小藍算了一次牌
神準到現在都還很難忘
過不久卻發現他離職了
他去了澳洲一年以後
回到台灣來完成他國中的夢想---開店!
令我意外的是
不是開塔羅工作室而是開餐廳
快點來看看吧~



手感咖啡廚房在中正紀念堂二號出口
出出口後一直直走 看到這家店 二樓就是囉



從這個小樓梯走上來
不要懷疑



鐵門上面貼著店內餐點的照片
看起來好好吃



樓梯間的小黑板
讓過路客不會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





店裡走的是復古風
重現四十年前的台灣面貌
我覺得超像到了阿嬤家的感覺

今天我先算了塔羅牌20分鐘
(小藍收費10分鐘150元<---以他的程度這價錢真的超便宜!!)
接下來就是用餐啦!



先來看看菜單
套餐一份180元(附湯跟飲料)
我覺得算便宜!



用手機拍得好爛
勉強看一下飲料的menu吧
一杯飲料要100元以上
所以當然要點套餐才划算啊哈哈哈



首先是附湯
清清淡淡
誠實的說 很普通!



我點的是煎香草去骨嫩雞腿排
汁多腿排也嫩 只是有點小 也沒有什麼香草味
下面還墊了馬鈴薯塊
(不過我超喜歡馬鈴薯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驚喜)
小菜是起司蛋捲.杏鮑菇跟龍鬚菜
蛋捲跟杏鮑菇我都喜歡
杏鮑菇再不油一點就好了
龍鬚菜普普通通 勉強吃完
因為小藍主打的是樸實能吃到原味的餐食
所以飯也是用健康的五穀飯



吃完主餐就是讓我有點驚豔的附餐飲料啦!
雖然菜單上面寫飲料是附台灣茶
但小藍問我喝水果綠茶好不好
於是就上了這杯
能喝到果肉的水果綠茶!
我覺得很好喝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旁邊的餅乾是可可杏仁燕麥餅乾
小藍下午才烤好的
用料不一樣吃起來一定會有差的
對在咖啡店上過班的我來說
飲料跟餅乾的表現都很不錯!

心得:
以180元的套餐來說算是超值了
就算是上班族中午去吃也不會太心疼的價錢
只是人一多出餐速度可能會很慢
畢竟只有小藍自己顧店
店裡還有wifi可以上網
吃飯還可以順便算塔羅牌
一舉兩得!
提前打電話去預約
餐點還可以95折喔


店家資訊
手感咖啡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6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girls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