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羊吵了很久

終於他這個大忙人願意抽一天空跟我一起去吃抹茶!

我是一個抹茶控

我常常很自以為的說

抹茶就像是人生啊

剛開始入口是苦澀的 最後卻會回甘

是不是!人生哪!



因為是禮拜天下午來的

所以超級多人!

我們兩點半登記候位

一直到五點半才吃到!

超誇張

好啦要上菜單了


主要有抹茶千層、戚風捲、達克瓦茲、抹茶橙香柚子塔、歐培拉、千層派這幾種"組合"

所謂組合就是有上面那幾樣加上一杯抹茶霜淇淋還有一個小小點心

這次我們不約而同點了這個!


(圖取自和茗甘味處FB粉絲團)

飲料加點的優惠(+110)限定這幾種


(圖取自和茗甘味處FB粉絲團)

喜羊加點了抹茶玄米茶

我堅持要喝只能單點的抹茶拿鐵!!<---喝到整個人都綠了

上菜囉!



千層蛋糕配的小小點心是抹茶餡的小泡芙



皮厚餡少 是可以一口吃掉的尺寸

我跟喜羊都覺得可有可無哈哈



喔喔喔這個斷面

可以拍手了!!

雖然很綠但是抹茶味不是很重(我個人吃超級重抹茶)

但是大眾口味連其他朋友去吃過都覺得好吃!



吃完主菜(!?)

店員就會送上左邊這個黃豆粉厥餅

還有黑糖蜜可以沾喲!

厥餅是一種用厥類做成的日本傳統點心

吃起來QQ軟軟但是不黏牙!

我點的抹茶拿鐵真的好抹茶!

如果單喝我會很喜歡

但是都吃了一系列抹茶

再喝這杯

真的膩到要吐了



這是喜羊點的抹茶玄米茶

就是去油解膩的那種口感(什麼形容哈哈)

感想:

整體餐點算是不錯

如果不要再等那麼久應該會考慮回訪

可是!我跟喜羊發現一件奇怪的事

樓下明明就有空桌兩三桌

卻讓一堆客人在外面等

和茗甘味處是不能訂位的

只能現場登記候位 輪到的時候店員再打電話通知

從我們點餐前一直到用完餐那幾桌都沒人坐!

所以也不會是在等候位的人來吧?

好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直行永康街,金華街口右轉20公尺)

電話:02-2351880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3:00 - 21:00
 
週五 - 週日: 13:00 - 22:00

消費價位:每人300元

*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girls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